生命的答案:AD IESUM PER MARIAM - SUTRI --> CAMPAGNANO 16/6/2022

今早離開Sutri前,去了一所Carmelites小聖堂望彌撒。這個聖堂雖小,但很美。那些隱修女就在右邊牆後望彌撒及領聖體。


這天上部分的路途都沿著田園走,小曬。


途中看到一個歷史古蹟,是鬥獸場(?),可能是一個auditorium吧,哈哈。


半途經過城市裏的一所聖堂。


我們在這間小聖堂逗留了一會兒。祈禱吧?不完全是 – 是唱歌呀!想起當時我們倆大聲在小堂裏唱歌,有點自high feel。

藍天白雲~

小貓一隻,QQ

瀏海馬一隻,牠的髮型比我的更好!


之後經過一個類似讓人野餐的小地帶,不過我太久沒有執筆,記憶有點依稀,唯有看圖說故事!

總領天使?


放牧區。右圖有故事,記憶中有聲!我們邊走邊望向牛群,不過在聽到些怪聲,便停下腳步,把視線放到左邊的草叢 – 嚓!友人嚇得一跳,反射性往後跳,草叢中有隻牛!



就到了!左邊鐘樓就是目的地!果然見到有聖堂,邊度就有希望!不過我記得,要到達這座小城,要先走過一個大長斜。

我們終於到達住處!這晚我們和護士哥哥一起住在同一地方。我跟友人睡在同一碌架床,我選擇睡在下面,因為明天早上有勇士總冠軍賽 XD


我們都餓了,邊走往城市中心找餐廳醫肚。我們找到一所pizza店,有一位年輕小哥跟我們介紹pizza,第一看到carbonara pizza,便點一個嘗一嘗。我們以為這間pizzeria是所外賣店,原來有舖位,裏面還是過山洞,超級涼!淺談一下carbonara pizza,賣相雖不怎樣,但吃下去,嘩!超好食!口感跟普通pizza不同,吃下去有種吃M記豬柳蛋漢堡的感覺,pizza上的煙肉給pizza一份喊味,然而那些蛋簡直是靈魂配料,中和著煙肉的喊味。總之超正!


此為城中心街景,一貫古舊建築,人煙稀少,現在想起來,這種簡單生活真的很舒服。


在路上經過的bar,友人的眼球被招牌上的 "bubble tea" 牽引着,忍不了叫一杯「肥仔水」,怎料換來一杯藥水!看他飲第一口,愁眉苦臉,差點把含在嘴裏的都吐出來。我也飲了一口。哈,這可不是珍珠,是爆爆珠!

喝下難飲的,當然要找東西療癒一下。在近住處有住戶養雞,還有貓!那些貓可能是流浪貓,因為我們在沿途看到不少小盤子裏裝滿貓糧。貓貓太Q了。
 



其實丹麥阿姨住在隔壁,我們便一起共享晚餐。護士哥哥在前幾天在修院吃晚餐時跟我們說,他很喜歡為自遠方來的朋友下處,所以他便為我們準備今天的晚飯。我們首先有芝士和紅酒,護士哥哥本想走蜜糖卻找不到,便以果醬代替,不過味道非常好!芝士+紅酒,喔,我很想念那是時光!然後,護士哥哥給我們煮一份簡單番茄意粉。做法雖然簡單,味道卻很好。

不過比起食物的美味,我們一起談天說地的時光更是寶貴。外國人這種重視一起吃飯的文化,放下手機,沒有電視,一起相處,是人與人相處之道。




飯後運動,是L貓 XD 下午在住處付近遇到的那隻貓走了進屋。其實在晚飯前我已經摸牠得摸得很滿足了,怎料牠還要送我第二彈~他走到友人身旁,友人原來顧忌牠可能是流浪貓不敢摸,最後還是被這隻可愛小生物征服了,貓奴 +1

這一天我都較早睡,因為我要提早凌晨起床看球賽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