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命的答案:AD IESUM PER MARIAM - CAMPAGNANO --> LA STORTA 17/6/2022


首先,勇士再次奪冠啦!!!咖喱終於得到FMVP!現在回想起來,真的又興奮又感動!

為了起床看球賽,我大概凌晨4時起了床,不過還是末能準時,開始看球賽的時候已經開打了。一開始我在床上看,不過看球賽時過分激動,訊號又收得差,便小心翼翼下床到廳中繼續看球賽。看球賽的情形我已經忘記得七七八八,只記得在第四節Curry在Marcus Smart絆倒時射入的三分球Night Night,我的GOAT!


雖然睡覺時間不多,不過贏球嘛,心情當然爽到不行,精神奕奕,迎接美好新一天~在啟程往La Storta 不久後我跟友人分享我心中的良辰美事,不過看他沒甚麼精神,一臉累乎乎的,便問他狀態如何。他回答:我知道你很高興,不過你今早起床看球賽時弄醒了我......  =,= 啊...我超級抱歉的


路經看到一輛古董車

這所聖堂有趣的地方在於其敬奉的聖母像畫,畫風雖然較為現代,仍然很美麗,不過不知道這幅聖母畫像的名字是甚麼。


牛...這次沒有被嚇到啦,只是左圖的白牛一邊看著我們,我和友人以為要被牠追逐攻擊,只好悄悄待他向前走時跟着牠~



往La Storta時需要走上一條小坡度,走完還是一片大草原,哈!


不過走完小坡度後便能見到城鎮。


途中有過小瀑布(?)有種小朋友嬉水場地的感覺

因為這天路程不長,在中午時分便到達住處。到達後先去「洗白白」,之後又躺在床上 XD 

之後我們走了約20分鐘到達附近一個類似小outlet的地方,googlemap標記有很多餐廳。不過到達時只有兩三所餐廳 =,= 我們選擇一間有各種義式食物,我買了一份千層麵,友人買了一兩塊pizza,不過味道不怎樣 


大概下午五時,我們從住處走大嘅15分鐘到附近一間聖堂祈禱參與彌撒。聖堂細小,壁畫很美。


當晚我們在住處吃晚餐,價格不高,大嘅15歐(?)一個course,有菜有意粉有肉,還好吧。坐在我們旁的有一位外國阿姨(我忘記她是甚麼國籍的了),她略懂英語,便談了幾句話。關於她,我只記得她說過她的丈夫明天會從自己國家駕車接她。這種旅遊體驗我們亞洲是體驗不到的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