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王排名


愛情其實是友情的終極。人與人之間的關係,情感從來都是雙向的,不要輕易說我不需要你,或你不需要我。

我很喜歡波吉的人物設定,溫柔純真,為他人著想,甚至被眾人誤會唾棄,他都沒有放棄作正確的事。後來他發掘出的力量其實只是陪襯,他內心的力量才是個真巨人。


就算得到了能戰勝所有敵人的力量,如意繼承他仰慕的父親的王位,他都沒有忘記一直支撐著自己的朋友卡克。為了自己心中最重要的朋友,不惜放棄自己的一切,都要與卡克一起走。


王的劍法,在於正面交鋒,而非一面躲避。


或許我們身邊都有刀子嘴豆腐心的希琳,有一直默默支持自己的霍庫洛,也有背叛過自己的多瑪斯。人生都會有順逆境,所以,不用怕。


其實這套動漫每一個角色都有值得談,值得學習的地方,正如在現實中,每人都有自己的長處,值得人討教學習。


在此四旬期期內,不知道為何誘惑特別多,有時忘記天主正臨在自己生活中。我祈禱馬虎,必定是個原因呢。


感謝天主讓我嘗試學習基督在曠野四十天四十夜的忍耐及克苦。不過能肯定,耶穌並沒有忘記天主,而是作更多祈禱犧牲。


祈禱吧,醒來吧,我也要學習去面對困難,而不是逃避了。

留言